移至主要內容區

3月 南島族群婚禮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新娘盪鞦韆 長官合影 新人用印 新人合影 新人合影 新娘上轎 下聘會場 長官合影 長官合影 長官進場 柯建興處長致詞 配戴羽毛 部落族人抬轎 新人合影 新郎合影 新娘上轎 新娘上轎

    3月 南島族群婚禮

3月浪漫饗宴 南島族群婚禮

情牽大武山‧百合花的誓約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南島族群婚禮」系列活動,以臺灣排灣族、魯凱族等2個原住民族的貴族傳統婚禮為活動主軸,由屏東縣瑪家鄉、三地門鄉及霧臺鄉輪流主辦,並安排精彩的系列活動。想體驗原住民風味婚禮的民眾可報名參加,安排永生難忘又別具特色的婚禮。

由於活動具有特色,不僅有許多國內非原住民的新人熱烈參與,更吸引來自國外新人參加,營造浪漫而具有臺灣原住民族風味的婚禮,獲得參與者與外界一致好評與認同。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結合轄區工藝、美食與伴手禮等資源及套裝遊程安排,使參與活動的新人、家屬與遊客能深度體驗原住民族文化,以及觀賞熱鬧、華麗且深具原住民族文化的浪漫婚禮,一同分享新人的喜悅。

相關景點

歷年活動主題網站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