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原鄉采風二日遊路線A

藉由參加一年一度南島族群婚禮,對原住民文化深入巡禮、體驗當地文化遺產,親身享受冬暖夏涼又會呼吸的建築 — 石板屋民宿,並由屏東縣位居最高處的民宿遠目眺望,遼闊無際的自然美景盡收眼底。 進入霧台需辦入山證並注意土石安全。

  • 二日遊第一天

  • 南島族群婚禮
    南島族群婚禮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南島族群婚禮」系列活動,由於活動具有特色,不僅有許多國內非原住民的新人熱烈參與,更吸引來自國外新人參加,營造浪漫而具有臺灣原住民族風味的婚禮,獲得參與者與外界一致好評與認同。

    活動主題以台灣排灣族、魯凱族等原住民的傳統婚禮為活動主軸,安排精采活動表演。想體驗原住民風味婚禮的民眾可報名參加,安排永生難忘的別具特色婚禮,遊客也可選在活動期間,前來觀賞原汁原味的浪漫婚禮,分享新人的喜悅。

  •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位於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原為瑪家山地文化村,附近均為排灣、魯凱族的聚落,成立於民國74年,佔地面積約82公頃,主要以展示、保存台灣原住民文化為主,是國內規模最大、最具研究價值的野外博物館。

  • 二日遊第二天

  • 霧台
  • 杜巴男紀念館
    杜巴男紀念館

    杜巴男紀念館位於霧臺鄉岩板巷,杜巴男老師是一位國寶級的木雕藝術家,霧台魯凱族有許多雕刻圖騰皆出自他的作品。保留專門收藏作品的藝術中心,目前由他的兒子負責管理。

  • 霧台基督長老教堂
    霧台基督教長老教堂

    霧台基督教長老教會位於霧臺鄉霧台村,於民國55年設立,由國寶級藝術家杜巴男老師就地取材,集全村族人力量以手工打造全亞洲最高的檜木十字架及石板雕刻藝術,宛如一座小型城堡教會。座落於山林雲霧中,彷彿是天堂中的教會,是造訪霧台的旅客必定要造訪景點之一。

  • 賦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6-16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