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多媒體簡報服務

申請須知閱讀
個資蒐集告知
申請單填寫
申請單填寫完成

預約多媒體簡報須知

 

※ 禮納里遊客中心多媒體室4/23(二)-4/25(四)、5/15(三)、5/23( 四)、6/5(三)及6/13(四)共7日辦理培訓教育課程,故暫停開放提供影片播放,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禮納里遊客中心多媒體室4/27(六)-上午9時至12時辦理原鄉公益3.0課程,故暫停開放提供影片播放,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新威遊客中心

影片播放時間: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16時。

座位數:一般座位數30位、輪椅空間數4位。

線上預約播放場次:

場次 時間
第一場次 09:00
第二場次 10:00
第三場次 11:00
第四場次 14:00
第五場次 15:00
第六場次 16:00

禮納里遊客中心

影片播放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16時,星期一休館。

座位數:一般座位數22位、輪椅空間數2位。

線上預約播放場次:

場次 時間
第一場次 09:00
第二場次 10:00
第三場次 11:00
第四場次 14:00
第五場次 15:00
第六場次 16:00

播放影片簡介

(1) 【茂林四季】

► 簡介:透過唯美的畫面帶您窺見茂林國家風景區的壯闊群山、豐沛生態以及多元的族群文化,熱愛挑戰的遊客可以前來泛舟或溯溪,在山林美景中,享受溪流與地形變化帶來的刺激。擁有天然溫泉資源的茂林風景區,讓遊客除了賞花賞蝶,還能享受湯泉,溫暖身心,隨著四季變化擁有豐富的旅遊體驗。

► 語文版本:中、英、日、韓文

► 長度:15分鐘

(2) 【蛻變與希望】

► 簡介:2009年莫拉克颱風驚人的雨量形成土石流,沖毀了茂林國家風景區內大部分的觀光資源,看著受重創的茂林國家風景區,茂管處積極發掘蛻變新生的機會,並把蝴蝶的生態觀光,做為八八風災後的起點,讓紫蝶幽谷成為米其林綠色指南的三星級景點,吸引更多國內外旅客來旅遊。起伏山巒間的蜿蜒溪流,是茂林國家風景區的其中一種特色,也是戶外活動的好去處。茂管處協助當地溯溪教練,取得救生員等證照,並興建停車場與盥洗設施,讓區內的戶外活動更安全與舒適。每一項建設,都象徵全新的開始。蛻變後的茂林國家風景區,結合豐富的自然景觀,優質的戶外活動、文化體驗和美食饗宴,為這片美麗的土地帶來新的希望。

► 語文版本:中、英、日、韓文

► 長度:10分鐘

其他須知

  • 須於參觀日1週前以網路預約方式。
  • 線上預約成功後,系統皆會自動發送訊息至申請人之電子信箱,若無收到系統回覆通知,請自行來電詢問預約狀況或查詢網站中之服務紀錄。
  • 各場次均將準時依表訂時間放映並做放映前之解說,請預約團體提前於開場前10分鐘進場。
  • 基於影片播放時,燈光昏暗,為保障遊客入場的安全,及已準時進場的遊客權益,凡逾播放時間到場者,恕不開放進場。
  • 為維護觀看品質,取消預約,最遲需於預訂參觀日期前2日為之;無故爽約或未依規定取消預約者,本處將列入「浪費政府行政資源者」名單,不再提供預約服務,另視情節輕重通報相關機關。
  • 為利營運維護,及保持遊客服務空間之乾淨舒適,全館禁止飲食及攜帶寵物入館。
  • 請勿在館內高聲談笑、隨地吐痰、亂丟紙屑等,並將手機音量轉為靜音或震動,以免影響他人觀賞之權益。
  • 相關預約查詢及取消預約,請洽服務電話:07-6871234 分機249 金小姐。
  • 以上事項如有未盡事宜,視需要檢討修正之。

 

 

 

 

 

 

最後更新日期:2024-04-11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