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茂林3D紫蝶影片預約

申請須知閱讀
個資蒐集告知
申請單填寫
申請單填寫完成

茂林遊客中心預約多媒體簡報須知

  1. 本中心開放時間:
    A. 每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7時00分。
    B. 每週一休息 ,進行設備維護,其餘休息時間則另行公告。
  2.  進場觀賞3D紫蝶影片方式及放映時間
    A. 現場觀賞:遊客選擇欲觀賞之場次自行排隊依序進入。
    B. 線上預約:開放10人以上團體於請於參觀日1週前以網路方式預約,春節連續假期不予受理預約服務。
    C. 影片播放時,燈光昏暗,為保障遊客入場的安全,及準時進場的遊客權益,凡逾播放時間到場或〝放映中〞燈號亮,即禁止進場。
    D. 放映時間:
平日(週二至週五) 假日(週六及週日)
(開放預約) 09:00 (開放預約) 09:00 (開放預約) 14:00
(開放預約) 10:00 09:30 14:30
(開放預約) 11:00 (開放預約) 10:00 (開放預約) 15:00
(開放預約) 14:00 10:30 15:30
(開放預約) 15:00 (開放預約)11:00 (開放預約) 16:00
(開放預約) 16:00    
  1. 進場觀賞影片須注意事項
    A. 紫蝶3D視聽館每場次50位(含1位輪椅空間),基於觀看效果及安全性考量,不得採站立及坐於地上。
    B. 各場次均依表定時間放映(除本處舉辦相關活動而公告調整外),請預約團體提前於開場前10分鐘由領團人員(或代表)至本中心服務台辦理報到,並依現場服務人員動線引導,配合帶領團員入場。
    C. 事先預約遊客未於規定時間內完成報到,則視同現場觀賞民眾,請自行排隊依序進場,並不得享有團進團出之權利。
    D. 預約日期確定後,若因故必須取消時,請於參觀日2天前電知本處茂林遊客中心(電話:07-680-1111)取消預約;無故爽約或未依規定取消預約者,本處將列入「浪費政府行政資源者」名單,不再提供預約服務。
    E. 為利營運維護及保持遊客服務空間之乾淨舒適,全館禁止飲食及攜帶寵物入館。
  2. 3D電影之立體影像與真實立體影像不同,下列觀眾不宜觀看3D電影:
    A. 嚴重乾眼症之患者。
    B. 具紅眼症、結膜炎等傳染性眼病患者。
    C. 青光眼及青光眼之潛在危險族群。
    D. 雙眼立體視覺功能較差者。
    E. 3歲以下之孩童。
  3. 以上事項如有未盡事宜,視需要檢討修正之。
  4. 意見反應專線07-6871234。

 

最後更新日期:2022-08-02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