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宣傳影片

  • 茂林動物篇 ─ 台灣山羌
    茂林動物篇 ─ 台灣山羌

    上傳日期:108-09-25

    點擊查看影片敘述

    二隻感情深厚的山羌並行於林間。

  • 茂林動物篇 ─ 食蟹獴
    茂林動物篇 ─ 食蟹獴

    上傳日期:108-09-25

    點擊查看影片敘述

    森林裡住了食蟹獴一家,食蟹獴喜歡離水近的森林,翻找蝸牛、蝦蟹、蜥蜴、昆蟲來吃,食蟹獴寶寶好奇跑到鏡頭前,露出粉紅鼻頭。

  • 2018-2019雙年賞蝶外國宣傳影片
    2018-2019雙年賞蝶外國宣傳影片

    上傳日期:108-06-26

    點擊查看影片敘述

    由外籍土耳其友人Enis Terzioglu先生介紹紫斑蝶生態,讓外國遊客了解茂林珍貴的世界級生態資產,同時向外國遊客介紹此地各項原住民美食、體驗穿浴衣逛大街的快樂。

  • 2018-2019雙年賞蝶及山城花語活動精華版
    2018-2019雙年賞蝶及山城花語活動精華版

    上傳日期:108-06-26

    點擊查看影片敘述

    2018-2019雙年賞蝶及山城花語溫泉季系列活動包含記者會、開幕活動表演、茂林魯凱護蝶市集、星空下野宴派對、花舞浴衣趴趴街、踏山尋梅山城賞花健走等精采活動濃縮在1分鐘影片內。 

  • 台灣的驕傲,茂林蝴蝶谷 Amazing butterfly valley in Taiwan
    台灣的驕傲,茂林蝴蝶谷 Amazing butterfly valley in Taiwan

    上傳日期:108-06-26

    點擊查看影片敘述

    茂林生態很漂亮、風景很多,又有美食,而且這個地方還有很多很多蝴蝶。吳鳳先生藉著影片告訴大家茂林真的很值得來訪。影片中介紹茂林紫蝶幽谷,了解這裡的生態環境,這裡有為數眾多的紫斑蝶,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生物之一,全世界只有在二個地方看到,一個是台灣的茂林,一個是墨西哥。沿著茂林生態公園往前行,步道設施目前都很完善,道路旁還種有紫斑蝶的食物,這裡是生態保護區,希望紫斑蝶把這裡當做他們的家。路上遊客一致大聲說「歡迎大家來茂林玩」!

  • 2018年茂林國家風景區部落遊程
    2018年茂林國家風景區部落遊程

    上傳日期:108-01-10

    點擊查看影片敘述

    高屏山麓部落日常 ~ 讓我們從零開始,體驗山間慢活的美好。影片中遺世的山城聚落-舊筏灣部落,想與大家分享山林的孕育童年的回憶,簡單有趣的童玩、道地原民美食,在這片山林學習放空、享受寧靜,山旅小部落來放空、來發呆,來邂逅山林的美好。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