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無障礙一日遊行程一

 

  • 一日遊

  • 美綠生態園
    輪椅:1台 無障礙充電處:1處 無障礙廁所:3間 無障礙停車位:1格

    於美濃區獅山里的美綠生態園,廣植原生樹種及誘蝶誘鳥植物等,並養殖數種蝴蝶供遊客欣賞。除了賞蝶,佔地約 3 公頃的生態園設有會議室、DIY教學活動、露營區及蝴蝶園、藥草植物園、香草植物園、水生植物園等生態導覽區,另園區餐廳提供無障礙遊客用餐之環境,園區「悠閒、慢活」的環境讓你體驗輕鬆自在沒有壓力的休閒時光。

  • 新威森林公園(新威遊客中心)
    新威森林公園(新威遊客中心)
    電梯:2座 無障礙廁所:1間 無障礙停車位:1格

    新威森林公園位於六龜區省道台28線45K的荖濃溪西岸台地上,海拔約200公尺,可眺望中央山脈及荖濃溪,早期是全台最大的苗圃之一,佔地約30甲,以培育熱帶林苗木為主,育苗種類多達200餘種,其中以桃花心木、竹子、杉木最多。全區春夏綠意盎然,園區內還有一條約2公里的桃花心木大道,冬末春初之時,桃花心木的綠葉會呈現紅黃色,成排的林木延伸成的天然長廊,有著異國風情,常吸引許多情侶前來散步,是相當熱門的婚紗拍攝人氣景點。

  • 神威天臺山天臺聖宮
    神威天臺山天臺聖宮
    輪椅:8台 無障礙充電處:1處 無障礙廁所:2間 無障礙停車位:6位

    神威天台山位於六龜區省道台27甲14K處,佔地達300多公頃,是全台規模最大的一貫道道場,主體建築分為前殿、中殿、後殿,在陽光的照射下,金碧輝煌,散發著莊嚴肅穆的氛圍,殿內的白玉佛像是用全亞洲最大的一個白玉石頭雕刻而成的。放置三座佛像的桌子材質為百年香樟樹,為了承受極大的重量,佛像底座先以地基打牢,再設置壇桌,由於體積非常巨大,還曾參加金氏世界紀錄。

  • 賦歸
旅遊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3號田寮交流道 → 接省道台28線 → 旗山、美濃方向直行
國道3號九如交流道 → 接台3線往里港方向 → 轉台22線往高樹方向 → 續接台27線直行
國道10號旗尾端下 → 接高140線 → 轉台28線往六龜方向直行

搭乘無障礙計程車資訊服務
高雄凱旋大都會無障礙車隊

24小時預約叫車專線:07-7241111

車輛採用德國進口高級福祉車,提供身心障礙者五星級的服務。無障礙計程車針對老人、孕婦、身障者、行動不便者等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無障礙載運服務,持博愛卡享有段次補貼:100元以下抵扣1段次補貼18元,101元至200元抵扣2段次補貼36元,201元以上抵扣3段次補貼54元。客訴專線:07-2255000。

最後更新日期:2023-10-23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