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美食嘗鮮半日遊路線A

首先沿途欣賞十八羅漢山的美麗遠景,接著前往廟堂巡禮,以品嚐當地有機健康食材為行程主軸。最後來到「木森林香草園」,它是由一群愛好自然生態的藝術工作者所組成,生機美食與園藝景觀相呼應,是一座多方位發展的香草園區。

  • 第一天

  • 十八羅漢山
    十八羅漢山

    十八羅漢山位於六龜區省道台27甲約5K處,與苗栗火炎山、南投九九峰並稱為臺灣三大火炎山;十八羅漢山是由礫岩層所構成,因礫石間的膠結不一,易受雨水沖刷裸露,數十座高聳的山峰遠觀彷彿神情動作各異的羅漢立姿,故得其名並有「台灣小桂林」之稱。本區常見的特殊地形有獨立山頭、半面山、陡崖、U型谷、峽谷、曲流、樹枝狀水系和乾旱溪谷,是難得的大自然地理教室。

  • 諦願寺
    諦願寺

    諦願寺位於六龜區高131線道上,是圓照寺的分院,面對著荖濃溪、倚靠層層疊疊的山巒。諦願寺為大型宮殿式寺院建築,數座雅緻小院,大殿內的浮雕壁畫集結中國大陸、日本、韓國及在地工藝大師合力而成;殿內有東南亞最大的樟木雕刻臥佛像,廟外廣場則有五百尊羅漢,由青斗石雕刻而成的,每尊羅漢的神情、動作、面貌皆有不同,看起來栩栩如生。

  • 妙崇寺
    妙崇寺

    該寺由七座殿堂構成,以中國城堡式四合院宮殿寺宇為建築架構,其建築為檐殿式房頂,上下兩層,印度紅寶石柱、飛檐翹角、柚木按金之斗拱、花崗石壁、欄杆是世紀之奇特。在深山中,充滿了禪意,牆外彩雕著中、梵文字之六字大明咒,是一座顯密道場,主要侍奉文殊菩薩,寺內牆上雕有許多佛像,雕工精細,堪稱是藝術品。

  • 木森林香草園
  • 賦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6-14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