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茂管處網頁糾察隊來嘍!」活動開始

2016-06-13

一、活動說明:為提昇本處網站內容及旅遊資訊正確性,只要您發現網站相關資訊的錯誤,就可以得到茂管處特別的紀念品哦!
二、辦理單位: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三、活動網址:http://www.maolin-nsa.gov.tw/(包括行政資訊網、旅遊網、生態網、兒童版、日文版及英文版本)
四、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105年12月31日止。
五、參加對象:瀏覽茂管處觀光資訊網站者、本處志工、替代役
六、活動方法:

  1. 瀏覽「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包括行政資訊網、旅遊網、生態網、兒童版、日文版及英文版本),檢視旅遊資訊內容錯誤(例如錯字、連結錯誤等)並提供相關錯誤連結網站、錯誤說明及錯誤畫面截圖一張。
  2. 請電子郵件發送至主辦單位指定電子郵件信箱(tjeljev.maolin@tbroc.gov.tw)主旨請用「網頁糾察隊」內容需載明:
    (1)收件人姓名、郵遞區號、地址及電話號碼。
    (2)錯誤連結網址及說明。
    (3)錯誤畫面抓圖一張。
    *請確實提供收件人正確聯絡資料,以利後續郵寄紀念品。
  3. 待本處審核相關錯誤內容通過後,將回覆發送通知信給發表者,即可得到精美紀念品乙份。(若同一人找到多筆錯誤,且通過審查無誤後,將獲得不同之紀念品)
  4. 若紀念品已發送完畢,本處逕以其他特色紀念品取代,得獎人不得有異議。

七、紀念品種類及檢視錯誤筆數:只要檢視錯誤,累積檢視錯誤筆數,就能得到下列紀念品。
 

檢視 錯誤筆數

獎勵品項

糾察隊角色

一般瀏覽民眾

本處志工

本處替代役

1筆

便利扇

便利扇

便利扇

3筆

「喔熊造型毛巾」及「茂林心旅奇境」或「嘆為觀紫」(紫斑蝶)DVD

1小時值勤時數

1小時榮譽假

5筆

茂林隨身杯(玻璃材質)

2小時值勤時數

2小時榮譽假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06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