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活化生活空間 親近藝術之美 「第六屆公共藝術獎」自8月1日起開始報名

2018-08-16

文化部主辦的第六屆公共藝術獎,自107年8月1日至9月10日受理報名,凡於104至105年依據文化藝術獎助條例及公共藝術設置辦法所完成之公共藝術設置計畫案皆可報名,不限公辦計畫或民間自辦。 

我國實施公共藝術政策,迄今已逾二十年,累積之公共藝術作品逾 3,500 件,公共藝術已融入民眾生活中,環境空間在公共藝術的挹注下,也呈現出不同的風貌。且現今公共藝術形式漸趨多元,從最初的雕塑,現已擴大至民眾參與、教育推廣等樣貌,隨處可見的公共藝術為公共空間注入藝術文化特色,以各種型態與人們互動對話,拉近民眾與藝術的距離。 

為減輕報名者負擔及成本,本屆採線上報名,共有卓越獎、藝術創作獎、環境融合獎、民眾参與獎、教育推廣獎、民間自辦公共藝術獎及評審特別獎等七大獎項。

 


 

最後更新日期:2024-04-26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