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高雄觀光圈聯盟」籌備開跑─6/17、6/24、6/28共識會開放報名

2022-06-09

高雄擁有豐富的旅遊元素,鏈接山、海、河、港、城市,成為高雄獨特的DNA。

為有效整合大高雄地區及屏北三鄉觀光旅遊資源,茂管處推動「高雄觀光圈」計畫,透過跨部門與觀光產業溝通平台的建立,促進跨域共享,共同行銷在地觀光品牌。

誠摯邀請高雄市及屏北三鄉食、宿、遊、購、行等產業夥伴,加入高雄觀光圈籌組的行列,參與「2022年高雄觀光圈共識會」,瞭解觀光圈計畫並互相交流,一同擘劃高雄觀光圈的願景!

【2022年高雄觀光圈共識會】

  1. 場次:
    【第一場】 6/17(五) 13:30
    地點:美濃區公所3樓禮堂

    【第二場】 6/24(五) 13:30
    地點:旅服中心多功能會館

    【第三場】 6/28(二) 13:30
    地點:岡山區公所3樓會議室

  2. 報名對象:高雄市及屏北三鄉食、宿、遊、購、行等觀光相關產業之公協會、業者、團體皆可報名參加。
  3. 會議議題:(1)2022年高雄觀光圈計畫說明 (2)觀光圈案例分享 (3)高雄觀光圈未來願景發想與討論

※因應防疫場域人數限制,每單位以2名報名為限。
※同一單位以三場次「擇一」場次報名為原則。
※如有諮詢事項,可洽本處「高雄觀光圈專案小組」窗口林小姐(0928-150595、07-6871234分機241)。

報名連結

共識會圖卡

最後更新日期:2022-06-09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