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兔年春節至茂林國家風景區三處遊客中心 領新春賀歲紅包,搶先體驗美蝶濾鏡!

2023-01-18

隨著農曆新年將至,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要送出福氣滿滿的新春賀歲紅包,從112年1月21日除夕起到茂管處新威、茂林、禮納里3處遊客中心,現場按讚「Fun心遊茂林」粉絲團,免費送「兔」飛猛進5元小紅包,每日限量送出50份,早鳥限定,送完為止;期盼每個人無論在工作事業、家庭生活皆能突飛猛進,迎兔接福大開好運。

柯建興處長表示,茂管處在今年農曆春節發送Q版插圖的新春賀歲小紅包,為兔年獻上滿滿祝福,帶給民眾最為喜氣的年節氛圍;自除夕開始至春節期間都有機會索取;很歡迎民眾到茂林國家風景區內景點走走春,拿起手機打卡,拿份小紅包過好年!

茂管處更首次推出AR互動濾鏡觀光體驗服務,不用出門即可使用濾鏡主題!包含「溫泉與櫻花」、「紫斑蝶」兩款,藉由AR數位科技的輔助配合,民眾僅需點選粉絲專頁連結(溫泉與櫻花)(紫斑蝶)即可線上遊玩體驗,與親友在家敘舊,也能透過AR濾鏡帶來對茂林國家風景區新形態觀光科技的樂趣!

每年賞櫻熱門去處「桃源區寶山里櫻花公園」,目前已有約5成河津櫻綻放,寶山二集團林道兩旁、寶山假日市集和寶山國小也種植許多山櫻花正陸續綻放中。

高雄市六龜區寶來的「竹林休閒農業園區」梅園占地約200公頃種植超過萬棵梅樹,農曆春節前夕,梅花也已靜靜開滿山谷近5成,恰逢賞梅最佳時機。這次春節假期長達10天,民眾不妨趁年假期間安排2天1夜走春輕旅行,賞櫻、賞梅、泡美人湯溫泉、品嚐部落風味美食一次滿足,感受高屏山麓充滿魅力的自然生態與人文之美。

更多活動資訊及春節動態請密切鎖定茂管處臉書粉絲專頁「Fun心遊茂林」粉絲專頁。

 

  • 茂管處於112年1月21日除夕起,在轄內三處遊客中心共發放近1500份限量的兔年新春賀歲紅包。

    茂管處於112年1月21日除夕起,在轄內三處遊客中心共發放近1500份限量的兔年新春賀歲紅包。

  • 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預計從1月底至3月上旬陸續綻放櫻花。

    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預計從1月底至3月上旬陸續綻放櫻花。

  • 春節旅遊屏東可就近在屏東縣瑪家鄉的禮納里遊客中心打卡按讚拿紅包。

    春節旅遊屏東可就近在屏東縣瑪家鄉的禮納里遊客中心打卡按讚拿紅包。

  • 高雄市六龜區寶來有多處景點適合賞梅,至1月底前都是賞梅花的最好時節。

    高雄市六龜區寶來有多處景點適合賞梅,至1月底前都是賞梅花的最好時節。

  • 以紫斑蝶做為主題融合AR濾鏡,民眾都能透過科技方式與紫蝶互動合影。

    以紫斑蝶做為主題融合AR濾鏡,民眾都能透過科技方式與紫蝶互動合影。

  • 寶來不老溫泉榮獲2022-2023台灣好湯金泉獎評比─「最佳造景美學獎」。

    寶來不老溫泉榮獲2022-2023台灣好湯金泉獎評比─「最佳造景美學獎」。

最後更新日期:2023-01-18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