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協助行銷)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112年4月21日起免預約,現場購票即可入園,每日人數上限800人

2023-04-18

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經過一年的調適性營運後,經屏東林區管理處就入園人數及用水情形等多方因素綜合評估,從112年4月21日起採現場購票即可直接入園,增加了遊客到訪的便利性。同時因應山區水源調節,仍維持每日800人購票上限人,遊客可隨時透過臺灣山林悠遊網即時查詢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網站遊客人數,方便旅遊路線的安排。

屏東林區管理處表示藤枝聯外道路18公里處以上仍進行施工,建議自駕遊客將車輛停放於16.5K處的櫻花公園停車場,由林下步道步行入園(長度約1公里),提前享受大自然帶來的美好。因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中海拔山區,氣溫較低且天氣多變化,提醒遊客需評估身體狀況並挑選適合於山區活動的裝備,並穿著便於山區行走的鞋子。

有關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活動資訊,將隨時更新於臺灣山林悠遊網、屏東林區管理處官網及「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臉書粉絲專頁、「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

海報

最後更新日期:2023-04-18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