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高雄觀光圈前進ITF台北國際旅展 在地農產x手作文創x山海旅遊

2023-11-03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廣高雄觀光圈遊程,將於11/3-11/6一連四天在「ITF台北國際旅展」向遊客送上超值優惠及好禮,地點就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來到高雄觀光圈,絕對不能錯過2023年全新打造的四大子旅遊品牌-「山‧海‧城‧原」。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整合高雄市38區及屏北三鄉觀光產業,囊括原鄉、客庄、眷村、漁村、港都等迷人的城鄉文化,以及特色商圈、文創園區、大型複合式購物中心與特色觀光工廠等。

為參與旅遊業界年度嘉年華,規劃參與展售的攤位以包含境內特色農產之精品咖啡、原生山茶,以及文創商品之原民手工藝品、香氛精油、寶石皂、皮雕、刺繡編織等商品。將東高雄的「山—境秘遊」;高雄沿海地區的「海—港風光」;還有走入工業之都及城區市民飲食文化的「城—市百味」;最後,囊括南台灣四大原民族群的「原—民日常」。期待能透過商品及遊程推廣,讓大家認識全新高雄觀光的旅遊品牌。

茂管處柯建興處長表示,透過全台最大的「ITF台北國際旅展」,希望民眾能更加認識南臺灣高、屏地區的優質商品、欣賞幽美的山景以及深度旅遊來了解原鄉的部落文化底蘊!

現場來到茂林的展攤,只要到「Fun心遊茂林」FB粉絲專頁按讚打卡並消費滿額,即可獲得「高雄觀光圈限量品牌帆布提袋乙份」。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誠摯邀請大家,一起到高雄FLOW山海,感受不一樣的國旅風貌(高雄觀光圈網站) 。 

  • 活動紀錄
  • 活動紀錄
  • 活動紀錄
  • 活動紀錄
  • 香蕉花檸檬咖啡

    香蕉花檸檬咖啡

  • 紫斑蝶景觀

    紫斑蝶景觀

  •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 旗后燈塔

    旗后燈塔

  • 姥瑰皮藝坊-皮雕筆袋

    姥瑰皮藝坊-皮雕筆袋

  • 阡陌一舍-咖啡

    阡陌一舍-咖啡

  • 茂林-瑪吉舒沐寶石皂

    茂林-瑪吉舒沐寶石皂

最後更新日期:2023-12-06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