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高雄觀光圈以環保、蔬食會友 前進2023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

2023-11-06

高雄觀光圈在11月4日至11月12日一連9天在佛光山「2023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由5間環境友善業者參展,讓蔬食、素食遊客一覽高雄觀光圈的魅力,到高雄不知道買什麼伴手禮嗎?到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一次買過癮!

交通部觀光署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蔬食素食者在高雄也有很多選擇,本次邀請參展的業者包含致力公益的「六度本舖」;為減少環境破壞,不使用農藥並專門挑選友善紫斑蝶的農產品種植,使用有機農產製作健康食品的「紅藜之家」;自然農法片片手摘台灣原生種原生山茶的「欣園製茶」;嚴選六龜在地山茶、芒果、梅子等農產品製成辦手禮及烘焙點心的「興旺烘焙」;還有精選在地特色名產,以無毒生活、友善耕作、旅產整合等面向打造高雄在地產銷平台的「打GO嚴選」等5間觀光圈業者。

茂管處指出,今年的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以一貫主題「環保與心保—千手千眼護地球」推動生態環保、心靈環保及綠生活,高雄觀光圈有不少會員也是秉持環境友善的理念,期許每位遊客到高雄及屏北三鄉旅遊時能感受心靈的富足,深入體驗山海流動、原鄉友善環境,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日常生活。

高雄觀光圈首度參展,強力推動高雄屏北三鄉在地觀光,力邀來自全台各地的遊客前來感受高雄觀光圈山、海、城、港交織而成的獨特DNA,更多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的資訊可至「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官網查詢,更多高雄觀光圈資訊可至官網、或粉絲專頁Fun心遊茂林查詢。

  • 入選水保署第八屆農村好物-得樂社會/紅藜之家“貓頭鷹禮盒

    入選水保署第八屆農村好物-得樂社會/紅藜之家貓頭鷹禮盒

  • 六度本舖-牛軋糖

    六度本舖-牛軋糖

  • 興旺烘培-山茶福龜餅

    興旺烘培-山茶福龜餅

  • 欣園製茶-原生山茶、紅茶

    欣園製茶-原生山茶、紅茶

  • 打GO嚴選-合作農友水果酵素豆腐乳

    打GO嚴選-合作農友水果酵素豆腐乳

最後更新日期:2023-11-08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