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黃國祥

  • 黃國祥
    • 黃國祥
    • 服務區域:六龜區
    • 語言能力:華語、台語
    • 聯繫方式:hkouhsiang@gmail.com
    • 旅遊服務資歷:1年
分隔線
    • 自我介紹名字叫黃國祥,原住高雄市前金區,平時因為喜愛到六龜寶來泡溫泉及欣賞山水美景,因此於107年遷至六龜寶來定居,因當地風景秀麗,也好奇人文風俗民情,在111年4月參加茂管處舉辦導覽解說員培訓班,也成為一名導覽解說員,更了解茂管處轄內6個鄉區24處風景區歷史文化,使我更成長,生活更豐富,因此定居在寶來更有一份深厚感情存在,也歡迎來到六龜區走走時,來找我一同了解六龜文化還有山林和溫泉的故事。
    • 解說專長
      1. 導覽解說「寶來老樹廣場」。
      2. 導覽解說「浦來溪頭社戰道」、「竹林休閒農業區」和「59生態園區」等健行生態旅遊。
      3. 導覽解說六龜寺廟之旅(六龜大佛、天台山道場等)
    • 專長
      1. 111年度茂管處導覽解說員培訓
      2. 72年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教練
      3. 大貨車駕照
      4. 防火管理講師
    • 其他專長
      1. 導覽解說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開發「寶來賞花溫泉公園」由來,該地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俗稱「美人湯」,具潤膚美容功效等特性。
      2. 每年11月至隔年4月可導覽解說寶來溪沿線可泡「石洞溫泉」、「七坑溫泉」、「十坑溫泉」、「十三坑溫泉」等野溪溫泉,是另一種野溪溫泉之旅。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26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