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茂管處邀您乘公車賞紫斑蝶 10月17日開幕熱鬧登場

2020-10-16

紫斑蝶至大武山下度冬的季節又來到,茂林生態公園區域的清晨已可見到紫斑蝶群聚的壯麗景觀,因應嬌客到來,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2020-2021臺灣茂林雙年賞蝶季」於109年10月17日辦理開幕活動。
雙年賞蝶季活動(10月至2月)是東高雄地區冬季盛事,今年度開幕演出由多納國小歌謠隊美聲開唱,以及高雄鼓道場磅礡揭開系列活動序幕。當天賞蝶之餘亦可參加闖關健走,以智慧型手機Line@功能執行,闖關成功者贈送限量紀念品,共200份送完為止。現場亦有部落風味市集,提供限量原味部落野餐組,原價350 元包括:馬告雞腿佛卡夏、紅藜沙拉與紅藜茶等在地美味,線上訂購享有優惠 。
開幕當天茂管處特別邀請在台灣生活的外籍網紅,以雙語影片方式分享在茂林的生態、文化、美食、景點等趣味資訊。開幕當日將有金多多Dada Kim(韓籍)、蛤小百合(日籍)與越南夯台灣(越南籍)等外籍友人至現場攝影取材,與國際分享茂林之美。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建議10月17日開幕日當天可善用接駁車進入園區享受山林之美:開幕日茂林里將執行交通管制,接駁車當日8時至14時繞行茂林入口停車場─生態公園停車場─達達拉(射日英雄;姿沙里沙里步道起點),5-10分鐘一班;自10月17日起至110年2月28日止高雄客運H31公車以平日3班、假日6班往返旗山轉運站至茂林,邀請國內旅客乘坐低碳運具前來體驗紫蝶丰采!
今年度賞蝶及文化體驗活動將於10月底陸續上線服務,報名方式詳Accupass活動通「2020-2021臺灣茂林雙年賞蝶季」。更多紫斑蝶生態及旅遊資訊,請上「FUN心遊茂林」粉絲專頁,以及各旅遊業者官網與高雄客運網頁查詢。

參考資料一:大眾交通遊茂林資訊

高雄客運H31班次表
 高雄客運T510班次表

高雄客運T511班次表

參考資料二:部落職人體驗報名網址

茂林部落職人體驗報名

茂林部落職人體驗報名網址

萬山部落職人體驗

萬山部落職人體驗報名網址

多納部落職人體驗

多納部落職人體驗報名網址

 

 

最後更新日期:2020-10-19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