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浪漫美景陪你好辦公!新威景觀大橋夜景、龍頭山小長城步道、寶來花賞溫泉公園

2021-06-24

* 可下載附件於Google Meet或Microsoft Teams等線上視訊會議背景使用,含電腦用及手機用尺寸。
* 照片版權為交通部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有,請勿用於商業營利用途。

新威景觀大橋 夜景版

新威景觀大橋橫跨荖濃溪兩岸,以紫斑蝶造型設計,搭配夜間夢幻的紫色燈光,就像一隻夜裡翩翩起舞的紫斑蝶,白日夜晚各有特色。

【新威景觀大橋】夜景版

龍頭山小長城步道

龍頭山為典型的環流丘地形,遠觀崎嶇的山勢彷彿神龍吐珠之外貌,因此得名龍頭山。

沿著龍頭山遊憩區的木棧道登峰遠眺,可看見鬼斧神工的環流地形,秀麗山谷盡收眼底,也因木棧步道沿著龍脊而建,與山綿延,視野廣闊,又有「台版萬里長城」、「茂林小長城」之稱。

龍頭山小長城步道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

六龜寶來為高雄著名的溫泉鄉,引入寶來花賞溫泉公園的溫泉井水屬弱鹼性,為優質碳酸氫鹽泉,無色透明、泉質溫和,因能軟化皮膚表層,洗後肌膚嫩滑,故有「美肌之湯」的美名。
園內種有上千株花旗木、河津櫻、藍花楹、美人樹等開花喬木,本次釋出照片為花旗木盛開時的景色,粉色花朵映入眼簾,充滿春意浪漫。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

茂管家貼心提醒

在宅線上遊茂林,居家防疫最安心。
改用喜歡的景點美照向同事們分享您最愛的私房秘境吧!

最後更新日期:2021-10-20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