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悠遊國旅齊步走 高雄觀光圈夥伴好康逗相報

2022-07-14

後疫情期間於7月15日起至12月15日,交通部觀光局推出悠遊國旅方案,高雄觀光圈夥伴也推出跨域共享好康方案,從海區到山區,及早預定住宿服務,旅客玩越多、省越多!以下簡列高雄觀光圈相關好康措施,歡迎踴躍運用,來高雄愉快一夏!

好康一:精打細算平日入住,旅館民宿都很省

悠遊國旅補助期間,平日入住配合的飯店、旅館、民宿皆可享有平日(周日至周四入住)折扣800元、指定加碼(星級旅館、好客民宿、自行車友善旅宿、環保標章旅宿與溫泉標章旅宿)補助最高折抵1,300元/每房。而高雄市政府也鼓勵民眾拉長度假時間,並另加上特定加碼條件(安心旅宿、動物友善空間認證、無障礙設施)與週五入住等優惠。

觀光圈業者夥伴也推出超值優惠:御宿旅館集團鼓勵遊客預約型,最低折扣可達0元入住、翰品酒店加碼提供當次住宿折抵券,更有機會取得住宿800元折扣。民宿則有阡陌一舍(鹽埕區)預約入住送迎賓小點心、川雅居(旗山區)憑優惠入住者贈花草茶、人字山莊藝術民宿(美濃區)憑優惠入住者可以享用冰品並獲得紀念品,出遊前先預約住宿,出遊省更多、獎更多。

高雄觀光圈夥伴提醒:以上住宿優惠都需要先到「悠遊國旅」網頁登錄個人資料,訂房務必預約,並以各旅宿官網或國內合法網頁訂購房間,並註明有折扣需求,事先溝通以免發生入住與折扣爭議。

好康二:家庭旅遊必購在地小旅行套票

疫後觀光興起的預約型套票遊程,又可就近體驗台灣特色,也有教育意義,成為安排家庭旅遊優質選擇:高雄市各優質觀光工廠官網皆有現場DIY活動可供預約,而且憑參觀航空教育展示館(岡山區)門票至滷味博物館享現金折扣,非常划算。高雄市六龜區溫泉標章業者也共同提出「山城漫遊好禮贈」即是以溫泉體驗加上手工染、製作茶包或愛玉DIY輕遊程為主的預約活動,部分業者及早預約還可以享500元折扣,小森食光(杉林區)於商家指定粉絲專頁按讚打卡分享,即可享有全品項商品9折優惠。鼓勵遊客事先安排旅遊動線,享受悠閒的高屏輕旅行。

高雄客運「185沿山可愛咖」與屏東客運「508神山線」遊輪式公車千元有找的一日遊行程,帶領遊客深度旅遊屏北知名景點,以及體驗咖啡與愛玉原鄉風情。台灣觀巴則有1至2日遊的選擇,讓專業導遊人員帶領家庭小團走讀「打狗密探一日遊」(金建旅行社),也可以深度探索「霧台+茂林 雲川霧境中的魯凱文化之旅」(元帥旅行社)。)

好康三:追蹤喜愛店家與茂管處官網

高雄觀光圈商家優惠隨著暑假檔期也陸續推出限量、限時好康,鼓勵遊客可事先追蹤有興趣的商家名單,搶先預約,及早獲得好康資訊。另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亦公告高雄觀光圈優質業者名單,除了優惠資訊,名單中的會員業者也將主動協助預約遊客取得最新景點資訊,是高屏旅遊的友善窗口與自導旅遊好夥伴。

更多悠遊國旅資訊可詳登錄與查詢網頁,高雄觀光圈資訊可見茂管處─高雄觀光圈專區(陸續更新),高雄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提供簡便的搜尋頁面可供遊客安排高雄市順遊景點,高雄市觀光工廠提供安全性、教育性與娛樂性兼具的選擇,歡迎遊客納入行程規劃。

優惠商家 優惠時間/內容 活動網址/聯絡方式
御宿旅館集團 2022.7.15~12.15 搶先預訂最高每房每晚補助1300元,最低0元即可入住 官方網站
高雄翰品酒店 2022.7.15~12.15 雲朗挺觀光,凡於活動期間內,入住雲朗並符合政府悠遊國旅補助$1300,雲朗再加碼贈$1300! 官方網站
鹽埕阡陌一舍 2022.7.15~12.15 預約入住並並符合政府悠遊國旅補助者,贈送精緻小點心,送完為止。 官方網站
旗山川雅居民宿 2022.7.15~8.31 預約入住並符合政府悠遊國旅補助者,並於商家指定粉絲專頁按讚留言,每房贈送天然香草飲一壺,送完為止。 官方網站
美濃人字山莊藝術民宿 2022.7.15~8.31 預約訂房符合優惠補助人員可享:
1.非假日兩人套房免費0元入住
2.夏天消暑免費請吃冰棒
3.每房贈送手作紀念品一份
官方網站
六龜區溫泉標章業者 2022.7.1~8.31 預約泡湯可享在地美食DIY兌換券,或特色小禮,兌完為止 官方網站
岡山台灣滷味博物館 1.憑航空教育展示館門票可折抵消費
2.指定商品買一送一
官方網站
杉林小森時光 2022.7.1~2022.8.31 於商家指定粉絲專頁按讚、打卡、分享,即可享有全品項商品9折優惠。 官方網站

 

溫泉標章業者優惠資料

  • 御宿集團官網優惠資料

    御宿集團官網優惠資料

  • 高雄市區至山區交通便捷,規劃多日住宿,住宿優惠期間慢遊山城正是時候

    高雄市區至山區交通便捷,規劃多日住宿,住宿優惠期間慢遊山城正是時候

  • 溫泉標章業者推出在地小遊程限量體驗

    溫泉標章業者推出在地小遊程限量體驗

  • 屏東客運營運的508神山線帶遊客走訪愛玉原鄉

    屏東客運營運的508神山線帶遊客走訪愛玉原鄉

  • 高雄客運營運的185沿山可愛咖,走訪鳳梨、咖啡與巧克力產地

    高雄客運營運的185沿山可愛咖,走訪鳳梨、咖啡與巧克力產地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5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