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一起來山腰上搖擺~【2024南島族群婚禮Kinisenayan星空音樂會】

2024-03-21

由交通部觀光署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南島族群婚禮宣傳系列活動─Kinisenayan星空音樂晚會將於3月23日及3月24日吹起甜甜的微風,邀請民眾來屏東縣禮納里部落隨著音樂一起搖擺。

Kinisenayan一詞在排灣族語中代表「祝福」,不僅呈現在地原住民族群樂舞和手工藝之美,更讓民眾沈浸在一場豐富多彩的文化饗宴。

Kinisenayan星空音樂晚會今年邁入第三年,於屏東縣瑪家鄉長榮百合國小戶外劇場舉行,由八組原住民族藝文團隊接力演出,卡司包括來自禮納里長榮百合藝術團、娜魯灣樂舞劇團、排灣女聲等多個在地藝文團隊外,更邀請來自臺東建和部落的Shan Hay高偉勛,和剛發行第二張以全排灣族語創作專輯的舞炯恩.加以法利得,以及榮獲第26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BOXING,將帶來跨越時空的音樂派對,讓觀眾在音符間感受原住民族群特色魅力,以及族群豐富多彩的文化風情。

除了豐富的樂舞表演外,活動現場特別設置手作體驗區,讓民眾可以體驗噴繪紋身、愛玉DIY等互動活動,深入體驗在地文創。此外,本次音樂會嚴選屏北三鄉特色業者商品聯合展售,讓遊客有機會將在地好物、好禮帶回家,延續活動美好回憶。

交通部觀光署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柯建興處長表示,2024南島族群婚禮─情牽大武山系列活動於三月呈現更多豐富多彩的活動內容,除了即將於3月23日及3月24日熱鬧展開的Kinisenayan星空音樂晚會外,在屏北三鄉這片原鄉的山川間,精心設計五條的【漫漫南島限定遊程】、三月份每週末的【南島市集派對】,以及南島族群婚禮重頭戲【新人之夜】及【排灣族傳統貴族婚禮】也將在3月29日及3月30日盛大舉行!

邀請民眾跟我們一同沉浸在南島文化氛圍中,感受在地原住民族群文化特色,帶給您一段難忘的原鄉之旅。期待與您相見,共同譜出一段美妙旋律回憶。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歡迎搜尋「2024南島族群婚禮」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Fun心遊茂林」喲!

  • 表演團體-莎曼森樂團

    表演團體-莎曼森樂團

  • 表演團體-娜麓灣樂舞劇團

    表演團體-娜麓灣樂舞劇團

  • 噴繪體驗

    噴繪體驗

  • 2023活動現場民眾

    2023活動現場民眾

最後更新日期:2024-03-21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