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原石工坊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原石工坊成品 原石工坊外觀 原石工坊入口處 運用魯凱族的圖騰當素材加以彩繪,重新賦予這些石頭新的價值 在石板上運用一些服飾配件,如貝殼、珠繡等等,使得產品更具可看度 原石工坊作品常是霧台鄉公所用來致贈外賓的禮物

    原石工坊

營業時間:09:00-17:00

經營特色:手工藝品
加一點巧思,就能使原本平凡的物品,變得具有藝術性。這點從原石工坊的作品中,就能得到印證。石板吊飾是原石工坊的創業之作,原石工坊採集溪石,運用魯凱族的圖騰當素材加以彩繪,重新賦予這些石頭新的價值。早期多數是以彩繪的方式來製作,為增加產品的豐富性及立體感,開始在石板上運用一些服飾配件,如貝殼、珠繡等等,使得產品更具可看度,也使得這些作品更為豐富,讓人愛不釋手,更常是霧臺鄉公所用來致贈外賓的禮物。來到這裡除了可以購買燕芬和淑嫻親手製作的溪石藝品之外,也可以事先預約,在這裡進行石頭項鍊彩繪、石頭畫等等 DIY 課程。

 

 

店家資訊
  • 特色商品:
    布娃娃/石頭彩繪
  • 電話:
    886-8-7902163
  • 住址:
    屏東縣霧台鄉霧台村神山巷42號
  • 經度/緯度:
    120.727983/22.750930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02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