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刀疤工坊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山中有人 人在山中木牌 通往刀疤工坊的竹林區 門口木雕作品 刀疤工坊開放民眾事先預約前來參與DIY習作 作品展示區 木、石雕刻為主要創作媒材 大型木雕作品 各項原住民雕刻藝品展示

    刀疤工坊

入選台灣原住民第一屆駐村藝術家,作品「我的一家人」為高雄美術館收藏的巴勤發,自幼即承接祖父的工藝雕刻技藝,對於雕刻刀有著深切的情感,本著守護自己的家鄉與原鄉文化的心願,希望藉由原住民特有文化呈現出來,依著自己的性格逐以「刀疤」為其創作品牌。木、石雕刻為主要創作媒材,竹雕、石頭彩繪及手工小飾品也都有其特色。

刀疤工坊開放民眾事先預約前來參與DIY習作,同時為配合學習者吃的問題,以自己種植無毒有機的特色山野菜,做出道道可口具口碑的無菜單料理,讓遊客驚奇讚不絕口。熱心開朗的刀哥,對於遠道而來參加課程的民眾,不藏私地分享自己的私房景點,親自帶領遊客來趟深入導覽行程,講述著部落的故事,搭配著原鄉美景生態,讓人流連忘返。

刀疤工坊除有各項原住民雕刻藝品展示外,亦接受團體預約DIY課程,完成自己的雕刻作品後,還有部落深入導覽及享用無菜單料理,歡迎喜愛原住民文化及原味生活的民眾事前預約安排行程。

店家資訊
  • 特色商品:
    竹雕/木雕
  • 電話:
    886-932241878
  • 住址:
    屏東縣霧台鄉霧台村神山巷70之1號
  • 經度/緯度:
    120.727115/22.749594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02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